【優人神鼓│6月│電子報 】親愛的朋友,你們好嗎?

【優人神鼓│6月│電子報 】親愛的朋友,你們好嗎?

讓自己能夠安靜下來,面對嚴峻的時刻!

 

黃誌群|優人神鼓藝術總監

 

我是優人神鼓的藝術總監黃誌群。

 

現在台灣的疫情這麼嚴峻的時候,我們此刻應該安靜下來、沈澱下來、去觀察、去面對現在疫情的挑戰,我們不能用善惡的二元對立去看待它,應該從一個更超越的角度,那麼病毒的肆虐,它似乎帶給我們一些啟示和反省的機會;

 

在中古世紀的時候一位傳教士叫艾卡特,曾經講過一句話:「卑微如一隻跳蚤,牠都具有宇宙的地位和存在的意義。」

 

更何況!龐大的新冠病毒挑戰,它給我們的啟示是更加的全面、深入,這個時候呢!我也請大家可以安靜下來去觀察,觀察外在的局勢、觀察自己內在的部分,讓自己能夠安靜下來去面對現在嚴峻的疫情,我們希望疫情很快地趨緩平息,期待很快地在劇場跟大家一起見面,祝福大家有一個平安的未來,感恩!

 

#優人定安心 #以安定的力量 #藝起防疫

 

優人定安心

以安定的力量 藝起防疫

 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好嗎?

 

「今天,我想為台灣,打一場鼓。就像胎兒在母親肚子裡,聽到來自媽媽的心臟脈動一樣;鼓聲,總是撼動著你我的心。台灣,當下需要這股力量。」

 

有感於疫情持續延燒,藝術總監黃誌群以擊響大神鼓為台灣加油;期能藉鼓聲撼動的力量,祝福台灣,也祝福我們的家人們,特別是第一線辛苦的防疫人員,我們衷心的感謝您!

 

而面對嚴峻的疫情,黃老師也特別分享優人神鼓平常訓練的靜坐、慢行方法,讓我們一起安靜下來,凝聚更多安靜的力量。

 

希求疫情能盡快紓緩,優人神鼓能再次匯集群鼓的能量,傳遞來自老泉山的鼓聲,為這片土地祝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優人神鼓 線上劇場2011《時間之外》

以擊鼓為基礎,融入靜心舞蹈、武術肢體,更與科技做更深度的結合,透過科技的技術完整呈現,《時間之外》作品想要表達「人」與「宇宙」的關係,呈現優人神鼓在暴風中的寧靜力量。

 

優人神鼓 線上劇場2020《乘光而行》

2019年優人神鼓山上劇場遭逢祝融,新光三越為災後重建付出一份心力;匯集優人神鼓崇尚天人合一展現於大自然的藝術能量,首次將《山林劇場:祭天》搬演到水泥叢林,為都會百貨場域內的戶外空間量身打造《乘光而行》,新光三越攜手與優人神鼓共同呈現一齣天人和解的儀式劇場,祈求2021年一切平安順遂

表演36房夏令營

小優人鼓藝劇場

日期:8/3-8/7

時間:09:00-17:00

地點:表演36

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2156-1

課程擊鼓、武術、生活探索、劇場創作,在擊鼓中專注於當下,在觀察生活中發展創意。讓孩子有個內外探索的旅程。

居家防疫 輕鬆聽音樂:

優人20週年 鼓動中的寧靜

從這片山水出發,

 

撼動心靈的力量,

 

一聲聲覺醒內觀的禪鼓,

 

一齣齣感動世界的藝作。

 

售價 / 300元 

居家防疫 輕鬆聽音樂:

與你共舞 音樂原聲帶CD

從擊鼓、琴音到梵唱,

 

優人神鼓一路走來,

 

以心擊鼓、以心練舞、以心與你共舞,

 

謳歌生命歷程的樂舞篇章。

 

售價 / 300元 

 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,請來電02-2938-8188、

或寄信至utheatre@tpts8.seed.net.tw

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若您不想再收到優人神鼓電子報,請按退訂